close
实习进入第三天了
每一天 都很累 所以 把blog开了 去没有想去思考的毅力
累 不是因为 忙碌 而是因为
每天5点半起床 下班塞车塞到我脚很酸 (这时候就会觉得AUTO车真的很好> 回到家 饿死了 整个人就是虚脱 哈哈哈

幸运之神 一直都眷顾着我
一直想进广播室 实习第一天 就做到了
一直很想说话 第一天 也都实现了
谁能像我一样幸运呢 我真的该满足 我真的很满足了说

第二天广播 我不再是旁边单纯亮声打招呼而已
而是 自己有着自己的资料 然后和DJ搭档
给我正式有当广播员的感觉 那感觉 很紧张 也很小心翼翼

之前在学校广播 还有主持
来到这里 都变成儿戏
广播室里面的器材 真的是一门学问
发音 声调 全部都要重新学起
因为 麦克风和学校的不同 收音之后出来的感觉 天壤之别

一开麦 真的是从头冷到脚
加上直播室里头的空调 实在是不敢恭维
但是 当节目结束 那种感觉 因为紧张而虚脱 却也因为进步而兴奋
所以 一整个人 就是high到不行

但是 每天除了2小时的广播 其他时间 实在是折磨我
因为 太 无 聊 了 啊
坐在办公室 上网 玩面子书
昨天 还在网上连续看了30多章的爱情故事
我的天啊 我真的快疯了说
今天呢 终于忍不住 像那负责翻译的嘉良兄求救
要他把工作分一点给我 才稍微打发了 下午的时间

回家以后 天天嚷嚷要减肥
结果呢 实习还是家里 带便当去
三餐温饱 运动量少
肚腩越来越大个了啦 我妈还笑我像个孕妇一样的aunty 哭啊我

速加(我在广播部的保姆)说
我可以在直播室里拍照的说
所以 决定之后拍多多照片上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 更新的时候 会一起放上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