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 要一起的 但是 都最好 只剩下你们2个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生活 我的生活 真的是新的开始了
去南院的时候 一个人开始了第一次离乡背井
毕业了离开了 一个人回到既陌生又熟悉的家乡
即将开始进入新的环境 也因为少了你们的关系
我自以为我可以是洒脱型 但是 洒脱了一次 却难过了这一次

我好想念你们啊
宿舍的日子 散布的你们 吃晚餐的我们
上课的大家 唱歌的欢乐 看电影的享受
坐在大礼堂的时候 玩杀手的时候
在操场唱歌的时候 在小食堂吃晚餐的时候
说人家是非的时候 还有坐车出去夜游的时候

好多回忆 快可以写成书了

你们 可好吗?




------





今天的我 居然 没有很想你
是好事呗 该收收心了
是时候 去为下星期开始的实习做最后准备了








谢谢 前室友
这时候陪我sms
听我 说着 我的茫然
给我最实际的倾诉




我要坚强 不要放弃
执着了这么久 追了这么多年
不可以 就这样 夭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