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圣诞 平平凡凡
骗了老妈不少钱
买了一件紫色连身裙 超爱的 根本就是一见钟情
还有一件黄色上衣 实际上 是妈妈说好看但自己觉得还好
去了2家 吃了一些甜甜的
唉 今天的减肥计划 注定失败了

---

我很努力的释怀 但是 你真的 很出面
我有什么 你也要什么
你说要上班了 所以要买衣服的时候
跟爸爸要钱 都是买你的
今天 轮到我要为实习的衣服做准备了
你给我脸黑黑 然后在狂试衣服
到最后 买的 都是你的衣服 而我的 还是其次
我有个男朋友 又关你屁事
我又没有阻止你恋爱 整天说你的工作有多厉害
只为了在别人羡慕我时把我压下来
你 可不可以控制你 的 妒 忌 心
真的让我吃不消

---

我真的很努力在忍受 我也默默接受
我今天 有帮她挑衣服 所以 我没有乱说话去反击他
这段话 是写给你看 因为 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 也理解
我到底处在什么情况 这 真的不是我的问题 求求你 站在我的立场

---

不舒服
胸口一直发疼 但是不敢说
药吃不完了说 再说 又要被捉去看医生的感觉
我真是呸呸呸 千万个不想要
背后好痛 今天 走太多路了
没办法 女人爱逛街这是天性
不过话说我也减少了好多 但是 就是无法不逛

---

从来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每年的12月25号对我来说 就是一个公共假期而已
虽然 年轻人 都喜欢这一天 应该是因为 这是个浪漫的日子吧
嗯 我的第一次庆祝圣诞节 就决定保留着
直到 我们都可以一起度过这一天 为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