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雨季

比起中午的时候 现在 凉快多了
有人说 喜欢雨天的人 性情总带点忧郁
此刻 我相信这句话
水珠在大雨停止以后慢慢地流过窗下那道小水沟
淅淅响 很舒服

心中乱七八糟的一切· 停止了



听你说着那对新郎新娘的爱情史
十年的扶持和大家的祝福
你感慨的说着 我在努力向往的爱情
你给了别人家小孩的爱情一份真挚祝福
你却给不起我一点加油和鼓励

我努力证明 却有心无力
我彷徨在你所谓的观念里
你让我渐渐发现 不是我爱不起
而是你企图破坏我的爱情



你尝试用茫然的未来来蒙蔽我的心



我一个人 孤寂着 你不理解的心情








女人问 要不要放弃
不用怀疑 我只有一个答案




我不习惯用逃避来对待我的爱情
因为 我不畏惧去面对一切挑战
哪怕是2年的距离 哪怕是家里的问题




好想 买一张机票
冲动一次 出现在你面前

渴望看见 你坚定的眼神
告诉我 你会陪着我 要我加油




原来


真的害怕距离





还有 时间



信任
是我唯一
坚信不移
的精神粮食



我相信你
我相信
我的
爱情








一个人的房间
一张单人床
躺着的
是一份孤寂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