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再不写出来 会被紫宁给骂死



『紫宁』

看 我第一个就写你 哈哈哈哈
你哦 声音很大声咯 以前 都是我最大声咯
你一来 我就输了咯 哈哈哈哈
不过 你有我没有的 那就是 玩得很开
不管什么 你好似没有一个极限的在娱乐大众
但是 认真的时候 效率是吓死人的好
整体嚷嚷说自己是系花 现在没有听到 还真的不习惯啊
有点想念你打工那里的三文治呢
下次回去 一定去吃 你要记得招待我丫^^
以后 好好的用你的大剌剌 去帮新闻系扩大声势吧!



『漪萍』

这女孩嘛 我还真的花了点时间去想想
一个有S身材的女生 哈哈哈
然后 感觉默默 但是 一聊到糕点包包 他就会high起来了
笑起来咔咔响 看起来淑女 其实也是个疯婆娘 哈哈
我好像还没有真正的吃到你亲手做的蛋糕
下次 我回去学校 希望 还有这个口福哟~


『小小·宝贝』

我记得 欢送会那天 我们的那次拥抱
是啊 我的行事作风 曾经让你头大过 哈哈
我执着我执着的 你坚持你坚持的 我们两个差点都把对方气死了
但是啊 你知道我这个人的咯 不会有隔夜仇的咯 所以早就不放在心上了 哈哈
可是呢 宝贝啊 你哦 有时候该把身上压着的压力分配出去 才能让自己喘口气
你把自己逼死 智慧自己辛苦 别人理不了你那么多的
大家也没有说不帮你呀 何必把全部东西扛在身上变苦差呢
还有还有 不要再那么消极悲观了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你这个小不点 虽然站在人群里 是很难看到你
但是 你的笑声 会使你耀眼起来 让人无法忽视
笑声的感染力很强 要好好善用哟~
要多笑~



『咖啡·答铃』

写你的 实在是让我头痛死了
因为 脑袋一片混乱 太多东西飘过 却不知从何下手
我和你之间 发生太多事情了呗
过去的是是非非 已经没有重提的必要啦
但是 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
我发现 我更喜欢 用文字和你沟通
和你聊msn 感觉很舒服 以后 要长保持联络呗
很感谢 你曾经为我做的一切 很感谢 让我认识你妈妈
一个很亲切的母亲 也对我很好 这一次离别 忘了和她道别呢
以后要写更多更好的文章 然后记得让我知道
要过得开心 凡事看开一些 心情也会阔达很多
你的心事很多 很多事情 也是我们帮不了的
但是 最重要的 还是要让自己过得值得 加油丫


------------

从回来 到现在 真的很忙 哈哈

今天 终于稍微的松一口气

才能好好的想想 要怎么完成 这一篇部落格

38紫宁 你最好有来看到这一篇啦! 哈哈


08B 对我来说 是最特殊的班级
感觉 和你们很靠近 但是却又觉得
之间有会明显的距离
但是 这样的关系 也算是缘分嘛!


往后 大家要加油咯 记得 毕业典礼
要为我们毕业生准备花束吼~
那时候 你们是长老了 要懂得做人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