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升降調 反覆內心的獨白,用黑白鍵 彈奏真實的回憶
因為夢想 所以等待,因為信念 所以存在
不再輕易放手,我們一起擁抱的未來
不管多少個100天,都期待著』

--------------

林俊杰 - 第几个100天

作词: 姚若龙 作曲: 林俊杰


我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

一听 便爱上了这首歌
一看 便知道这首歌写着我的故事 哈哈哈

咖啡推荐 好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