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个很慌乱的情况下 离开

一番奔波之后 终于有闲情再一次打开电脑



是的。我回家了




而且 是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离开的期限







我要怎样
才能光明正大 把你留在身边







我要怎样
才能再一次主导 正在变换的一切






我要怎样
才能做好 家人 情人 跟理想的 平衡点







心 它这几天很忙

忙着整理心情 忙着控制情绪

忙着 想你








我回来了 但是 我是难过的



我的朋友 我的爱人 还有我的心 在那





我要怎么做 才能解决 眼前这乱糟糟的事情




……




原来 毕业 未必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