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写给我们的册子 很感动
想写一些话给你们 才发现那么痛苦
因为 我要写很多人啊~~~ 哈哈

所以 决定分batch来写吧


08A这个苹果班 因为你们 我第一次当上学姐 哈哈

先说 毕业的那位好了

汉滨:
提早毕业了哦 这是你一直很想要的
因为 你认为 这里的我们 给不了你温暖
但是 那天的欢送会 你还是哭了
至于你哭的原因 是不是因为 我们 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 如果可以假设 我想 你是舍不得我们的 对吗
习惯了住在城堡 所以经不起成长的提拔
我可以理解你的悲观 但也希望你能接受现实的考验
人 要为自己 要为快乐而存在 我希望你也一样
要开开心心的 这样的你 才会好看!^^


嘉琪:
一个很可爱 很上进的女孩 做什么都是默默的
但是 有一双巧手 还有一个因温馨而创意的脑袋
从以前当康乐 到现在的杂志排版
一直呈现出 让人惊艳的成品
这个乖女孩 要幸福哦 我相信鸟人对你肯定是不容置疑的
希望 这一站 是你的终站 有好消息 记得 告诉我哦 哈哈


小豆:
ko 叫你ko 应该是从茹妈那一代开始的吧
我真的把你当哥哥看待 因为 跟你什么都可以聊
38绝对不会输我的咯 哈哈
幸福 或许离你很远 或许 就在你身边
结束 不是因为 你不好 只是 天意弄人吧
我知道你会因为他而过得很好 但是 我希望的是
你会因为自己 而放下她 我希望 你真的快乐
像以前那样 洒脱 不管天塌下来 还是台风刮到你家
你都无动于衷 不愤世嫉俗 这样的你 才是王道
08A里 跟你最好了吧 我自认的说 哈哈
那天 你哭了 我笑了 因为 你让我看见 原来我们之间
有着 这么深厚的感情 这是我从来不敢奢望的东西
别说 我离开了 就不知道该对谁说心事
因为 只要你一通电话 我可以陪你聊通宵
要加油 好好的珍惜 剩下的最后一个学期 还有 身边的每个人


aheng:
金毛!!! 对你的头发 实在是意见多多 哈哈
已经不正经了 还要染个流氓头 真的是 不知道要怎样说你
你啊你 不要再小气了哦 去跟慧芬讲话啦
以后 不要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散步了 好吗
我把权利交给你 以后 时间到 叫他们吃饭 你说了算 哈哈哈
不要把自己锁起来 你还有一个学期 好好的玩 好好的享受吧
你是大家的开心果 但是 你是不是真的打从心里是开心的 就看你自己了
很多人 可以给你爱 就好象我们一样 不要担心我们的离开 你就会剩下一个人
因为 放眼看去 你身边 还有很多很多 可以陪你一起走的朋友
就算我们这些老的离开了 我们还是会一直保持联络的 对么
以前 放假我回家 我们会sms msn 现在 我毕业了
你不要假假忘记我啊 想我的时候 还是可以sms我的
你要开心的过每一天哦 因为 你是一个开心果 但不要只是别人的开心果而已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