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来潮 决定到处走走
傍晚 很凉 正如他们所说的春风来了
住了2年的学校 没有太大的改变 下过雨的天空 阴阴的
灰蓝色的天空 深深吸引我的视线
宝贝在和朋友打篮球
我静静地坐在球场旁的石椅上 感受一下 那份眷恋

慧芬这几天 一见到我就提起我即将毕业的事情
还有一个星期 很快 快得我来不及捉住什么 却得放开些什么
那些什么 是什么 还没有探讨清楚 就被一阵空虚填满

是的。真的要离开了。

跟复印店老板娘买了两个纸箱 准备把房间收拾收拾
和妈妈讨论了以后 决定用邮寄的方式 把东西搬回家
这两天总是提不起劲 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 可是却也一点动力也没有
多一天流逝 多一份不舍 不舍的是这里的风景 不舍的是这里的欢乐 不舍的

是这里的归宿感

还有多少时间 可以这样抱着你
允许我 在这限有时间内 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允许你自己 暂时重视我一些 下星期五 还你自己

我要毕业了 我要离开了
是好的
因为 要往下一站出发了
是坏的
因为 又要再一次割舍所有的眷恋

收拾好心情


然后 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