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欢送会 过了2天 感触还是那么深
日子开始在倒数了 好快 还有2个星期 这一切 即将落幕
围着烛光 诉说着这两年来的心路旅程 眼泪稀里哗啦
原来 一直说要离开 的心 可以那么不舍

两年四个月 即将结束了吗

嗯 是啊 鼻酸酸的

第一次踏进南院 那种陌生的感觉 有着的是对未来的期待
第一次发现 原来读书可以那么好玩 摆脱了束缚 狂奔向自由
第一次在一个充满爱的新闻系里生活 累积的感动 一点一滴 繁殖
第一次一大群去唱k 看电影 骑脚踏车 玩得完全没有形象不顾旁人眼光
第一次喝酒 比想象中好喝很多 从此 爱上了酒 更爱上一起喝酒聊天的你们
第一次跟大伙留在媒体中心过夜辩论赶功课 叫外卖吃零食 大声说大声笑
第一次的学旅 衍生了一次又一次的出游 背包里总是有相机 相机里总是有许多的曾经

一幕幕回忆 一张张笑脸 离开的 已经离开的 而我 也该告别了
告别你们 告别这里 告别 大专的我

未来 谁会是陪我重复着这些曾经的人 没有人预测的了
但是 这些一起走过的路 无可取代 永远会在我脑里 你们 永远会在我的心上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