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我拿个瓶子 装满我的味道给你?』
『如果可以的话 谢谢叻 哈哈。』


『你爱我吗?』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你 那是爱你吗?』


『2年时间 你会不会变心?』
『……』


『你的问题 要我怎么回答?』
『……』


『就算只是安慰我 这份安全感你还是吝啬得不想给我。』
『……』








『我的幸福 它 四个月了』
『四个月了……我们的未来还有四年、四十年、直到我们终老~』








『^^』
『^^』









『明天见,宝宝~』
『宝贝,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