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 打开发表文章这一页 停顿很久 都不知道要从何写起
感觉 每一天都在过日子 每一天都有一摞摞的事情想写下来
可是 就是顾忌太多太多 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

是啊 这里 是我的部落格 为什么 我要顾虑那么多
当初想设立部落格 不就是为了可以收留 我想抛弃的情绪么
呵 怕了吧 怕了人言可畏这四个字 怕了人云亦云的威力

很喜欢和别人分享生命中的点点滴滴
可是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理解甚至陪同
部落格 从一开始的记载 到后来的过滤记载
到现在 只剩下敷衍 还有 不成熟的文字游戏

渐渐忘记 当我想一个人的时候 原来 我还有这里可以停留
情绪起起伏伏 可都不可以得到很好的发泄
憋着 真的很辛苦 果然 不是我的style

我很努力 也很认真的对待我的任务
可 为什么 还是会被说成 有情饮水饱的女生
如果 我这样被说成失责 请问 你呢
郁闷 无奈 难过 是不是 要闹到我失恋了 才会罢休

最后一个学期了 明明只有三科 为什么 我一点都不觉得轻松
声带 它好像受伤了 怎么办 在接近理想的那一刻 会不会失败
脊椎 不用怀疑 我完蛋了 再一次得罪它 我就是死路一条

快毕业了 很好 实习 很烦 到底该怎么办 无解
最害怕听到 别人问起以后的我们 要怎么走
因为 我不想去设想未来 可是一切请不如我想象的那样
同样的话题 一直围绕着我 想从你那里得到答案 我得到的是沉默

未知数 太多 促使我很彷徨 你知道吗
思路很乱 理不清 事情要以轻重来分我知道
但是 我可不可以 两样兼得
我可以提供很多自由 但是 我也会有占有欲强的时候

我把指甲剪短了 好几个月没有用指尖敲键盘 感觉好不习惯
可是 难得舒服 至少 指甲不会感觉疼痛 打字也很快 哈哈
只是看看手指 我还是怀念涂上美美颜色的指甲
犹豫了一下 还是剪了 取舍 是必要的吧 我知道这道理 但 有时 我做不到

很累 洗个热水澡 就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