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节》

26/08/2009
两个月了 不知不觉呢
看了《零零狗》 差点笑死我
flower1.jpg
在一班朋友面前 收到你送的花
是惊讶 是开心的 ^^
可是 好笑的是 那天晚上
你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说
其实你已经订了2个星期 想给我的惊喜
却被思琦先破解了 其实 我很想笑叻 因为你的滑稽 XD

宝贝 就如你所说
我们还会走接下去的路
或许不长 又或许永远
但是 我很珍惜 你的出现


《生日快乐》

27/08/2009
嘿 室友 虽然 我不能陪你迎接你的20岁生日
但是 心意还是有到哦 虽然 这个惊喜 到了关键时刻居然穿帮了
(一群不合作的咖嘞菲 ><|||)
加上好吃的不得了的日式料理 今年生日 还不错吧?哈哈
liyun1.jpg

生日快乐
祝你感觉找到你的归宿 哈哈


《整理》

最近 生活中 好像多了很多事情要忙
可是 每一次打开部落格 都不知道从何写起
看来 我需要好好的整理我的思绪
功课 实习 大学 还是我的男朋友 囧
以后的路 要怎么走 我的地图 是时候该重新规划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