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葬礼 愿你走得安宁
远处的我会为你献上无限的祝福与祷告

朋友 永别了


……


室友 很抱歉 说实在 我该陪你倒数生日的凌晨0.00时分
可是 我居然难得的见色忘友 跟男人约会去 XD
不过 正日我绝对会陪你过生日的 我答应过你的嘛 哈哈


……


2个月了 感觉好似一眨眼一样 快
七夕 也来得刚刚好
^^ 就算只是一场电影 走一条街
那也是你和我之间 难能可贵的纪念


……


最近或许是少了以往的压力吧
变得瞌睡许多 ><
感觉体重又增加了 实在不怎么情愿去找个秤来证明
功课 囧 说轻松也不是 因为想到有些对象实在不想有任何瓜葛
说辛苦也不对 因为课少了 功课量也相对减少
但是 功课内容 合作对象 还有阴错阳差被做了一单变成MI的发表会筹委副主席
真他XX的还被cash这男人说得好像头头是道而屈服 囧 白痴叻我
好一段时间没有碰排版 居然生疏到要哭着找娘(我是说俐贤 XD)



算了 很累
牢骚永远发不完
睡觉总是最实际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