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四天 试了N次 终于开到部落格了
真不知道 是学校的网速问题 还是我的笔记电脑又出状况了
好几天没有更新 都快长蜘蛛网了说

最后一个学期了 07C之间最兴致勃勃的 应该就是筹备毕业旅行了吧
好快啊 大家从认识到现在 2年的时间 就这样 2年了 不知不觉呢
我想 说上不舍 应该没有人比得上我吧 呵呵 毕竟 一毕业 就等于必须离开了
南院这个鬼地方 什么都不好 却给了我很好的记忆 还有让我成长的2年时间
剩下3个月的时间 要好好的玩一玩 好好的为自己的大专生涯 画上一个美丽的句点

开学了 其实不想上课 不过 功课感觉还蛮好玩的 所以 就上上看咯 (><||)
3堂课 话说应该很轻松 可是 好像不是如此耶 感觉每天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做酱
打工的事儿 把我快气死了 有这种缺德老板 真想马上拍拍屁股走人不干了
可是 俺本来就不是个大将之风 优柔寡断得要命
没办法 我容易投入感情 所以需要时间去对我的学生弃之不理

每一次被洗 我都会好好的反省一下 可是 我真的可以肯定 我没有重色轻友
原来我在你们心中是这样的人哦 还真的很无奈
我是比以前跟频密的往外跑没错 可是 从以前到现在的传统 我还是一样有和大伙一起吃饭
我只是把我呆在宿舍无聊上网的时间给了男朋友而已 好像也不为过吧
我没有牺牲陪伴大家的时间 我真的没有 但是你们要说有的话 那我没必要解释了咯

他的人来疯 所以莫名其妙地出现在city square 然后就这样看了一场电影
ALLIENS IN THE ATTIC 不错看一下 不过 感觉不是很充实 怎么说 我也不知道 呵呵
但是 很喜欢少少人的电影院 坐到歪歪粗枝大叶 没有人看见 感觉在自家一样 爽



感觉想写很多东西 可是又写不出东西 囧 想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