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了 多久没有这样
是我去读书以后吗 还是自从他们变得忙碌以后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所以说 我老妈果然是像朋友较多

姐姐跟老弟去散步
老妈没事干要参一脚
就冲进俺房间 把我从电脑前挖出来
马上跟随他们2个的脚步
走到香满楼就进去喝杯teh西冰
4个疯子说说笑笑 任谁也接受不了
俺老妈也是那么白痴的说 哈哈哈

回的路上 我们3个瓜
不知说什么了 说着说着就说起小时候来了
忍不住大笑 一幕幕搞笑画面浮现
老弟的童年很滑稽叻 哈哈哈哈
我的 老想不起来 或者说 我还真的没啥童年 ><|||

不过 我很喜欢这样的气氛

以后 各奔东西的时候 会很想念现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