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充分的条件怀疑 我是不是对药物有精神依赖
为什么这么说 理由很简单 我 真的是没有药不行叻
今天体力还是回复不了 感觉呼吸有点辛苦
一睡醒就用无助的眼神看着我亲爱的老妈
她啥都不说 就丢了车钥匙给我 然后陪我去诊所 囧
连老妈都那么认命的说 我还有有救吗
默默的换了衣服 默默的上了车 默默的去到诊所
拿了2瓶药水 还真是熟悉的口味 每次回家必喝的饮料

老爸难得抽空 带全家出去吃晚餐 哇哈哈哈
还吃了够够力的鲍片海参芥兰 听名字就觉得很拉风
吃起来 真的很好吃耶 哇哈哈哈 果然 有老爸就会有山珍海味

昨天跟蝌蚪还是艾米尔喝茶 然后去蝌蚪家
够力 3个白痴在蝌蚪床上做白痴的事情 就是 自拍
够白痴哦 笑到半死 好久没有跟他们2个聊天了
不过 基于本人昨天 还是疲倦无比 疯狂程度 还是带点敷衍
抱歉啦2位美女 之后会好好地陪陪你们的 等我充满电以后 哈哈

IMG_0431-1.jpg

今天走路像孕妇 够力 腰很痛啊 忍不住要呻呤
走到哪里都要垫着枕头 老妈看了都摇摇头
不过 经过老妈老花眼观察后 目前脊椎是没有移位的现象
暂时放心 哈哈哈 不过 好处是 不用做家务吶
坐在房间看着家里两个小男人 又拖地有晒衣 够cute的说 哈哈
原来 我不在家的时候 我的工作 他们两兄弟分担了
原来 我家2位小少爷 也成熟了不少嘛

快点体力恢复 快点做物理治疗
这样 我才可以痛痛快快的跟宝贝去云顶玩
也不要给我家老弟带来麻烦 免得 这两个男人念死我
还有还有 要够力败家 跟老妈还有大姐去血拼
唔啊 我很多事要做吶 哈哈

一个月的假期 俺要痛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