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点11分
我靠着窗前的书桌上
桌上都是乱七八糟的笔记还有默写过的纸张

国际传播 什么烂考试
脑细胞 因为长期抗战而来不及复制
结束这一个学期 搞不好来个脑残现象呢

大病初愈 却熬通宵
看来 这大考不结束 我还真的没好日子过

住宿2年了 第一次发现
原来从我这个位子看出去
路灯下的树木是很美观的
虽然 平时朴素得可以 平凡到不起眼

原来 这个时候的房间
是那么的冰冷的
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
看着门口的室内鞋 渴望 却懒得走过去拿

刚刚睡一会儿
却因为全身突然一阵麻痹而惊醒
是惊醒没错 还真怕像上次一样
突然无法起身的那份无助感
囧 我了解 我的脊椎 它在抗议了

考完今天这一科
姑且可以暂时歇一歇了
明天回家 超开心的
但要跟宝贝分开2个星期
又多了一份牵挂
不过 我始终是自私的 唉
我始终还是跟着自己步伐做事的

唉 背了好多的字
现在 累得说不出话了
用仅存的力气打了这篇网志
是的 我是无聊没错 囧

该考虑 要继续读书 还是睡觉呢








--无厘头的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