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翻译 应该可以低空飞过吧
第一科 就这样 结束了 无聊的考试
一堆专用名词要翻 我还真的给他逐字逐字翻
唉 这学期的成绩 应该惨不忍睹

忍不住跟老妈抱怨两句
没办法 老师的难搞 吃苦的还是自己
这两天 超级担心会延毕的咯
看到老廖的嘴脸 就觉得 我的前途无亮了

睡醒看到宝贝的信息 囧
原谅你不会表达 哈哈哈
不过 我知道 你想舒缓我的压力啦 哈哈

昨晚从宝贝那里狼了一张AXTIVO餐厅的RM50折扣券
兴致勃勃的叫了阿贤 丽芸 还有思琦 一起去
白汁海鲜九层塔意大利面好吃到爆
4个人 吃了53.30 扣掉50块
也就是说 我们只需要付3.30 就可以了
开心到爆点 等于次免费餐叻
AXTIVO的西餐太好吃了 据说 宝贝还有一张折扣券
决定再跟他嗲过来 哇哈哈哈哈
前提是 如果他还是没空陪我去吃的话
突然觉得 男朋友是冠军 还真的不错吶
可以得到一堆有的没的礼券

明天的PR presentation
我应该会挂了 天啊 很怕 压力压力
重点不在于要飞英文 而是
group presentation 就是会怕嘛

明天perfect star的唱k聚会 取消了
唉 囧到半命 还想去发泄一下的说
不过 算了啦 喉咙还没好 ==
再也不要咳嗽了啦 真的很讨厌叻
每一次跟宝贝出去吃饭都要烦恼食物的选项
我也会pekcek的嘛 想吃小麦又不行 气死我

下星期五快点到来 我要快点结束这疯狂的学期
我要回家 好好地睡大觉 好好地吃东西 好好地玩一玩


埋怨完了 继续埋头苦干吧
research报告要生出来给答铃了 不然 她真的会疯了
明天的present 阿良你最好可以电邮成功啊 我真的需要准备

最后的最后
对那个little charming说一下
你最好争气点啊 失败了 不要哭给我看
我理你才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