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贝临时出差去了
所以 今天复诊 就麻烦思琦了
在诊所等了2个小时
跟思琦聊天都聊到内容干了 还是没有轮到我
看诊的人明明不多
但是 每个进去 都好像要睡个觉才会出来一样久
我跟思琦都认为 该带个象棋还是电脑过去打发时间的说
不过 真的要谢谢思琦 今天陪我去复诊
还陪我坐在那里像auntie一样天南地北的聊 ><
重点 等了那么久 进去见医生 根本不到3分钟 就出来了 傻眼 哈哈
DSC02732.JPG
很多药叻 == 看到药就显到爆 唉


回到宿舍快5点了
本来还想说可以睡觉了呢
结果 接到电话 原来 我今天有补习呢
天啊 我居然忘了 唉 抱歉 我果然是个不尽责的老师
匆匆忙忙的拿了东西就到楼下去
上了车 就这样 一片混乱的结束了 我今天的补习
还好是马来文 算是还可以混吃 临时准备 还能勉强过关 呼 松口气
结束了补习 就突然想到 假期要找人代班的事情
又在补习所小忙一下 结果 接到宝贝的电话
嘿 终于从新加坡回来了 哈哈
结果 要去吃晚餐的路上 中block 开心到~ ==
跟宝贝还有他朋友吃晚餐后 就会宿舍啦
看看时间还早 所以就在楼下聊天
结果 遇到海洋 shawn这几个死小孩
后来 就过去跟他们喝茶了
就这样 晃到11点半咯


今天 感觉好像结婚一样 ==
因为 一堆人 连续对 对我说 “恭喜恭喜” “要幸福哦”“要甜蜜哦”
还真的是 无言吶 不过 谢谢大家 真的 ^^


你哦 累死了 还是不睡觉 气死我 ><
快点去睡觉吼 明天还要一早出新加坡的说
不听话 你就完蛋了 ^^v



我的film analysis 怎么办



这学期 明明就是最后第二个学期
为什么 功课量好像比以前还多
我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睡好觉了
每一次睡觉 都会被这些还没处理掉的功课压住整个脑海
睡不稳 每一天 都很累呢
精神有点集中不到
报告一份接一份 写到有点瓶紧了咯
可以 饶了我吗 唉
真的真的 控制不住 才决定要牢骚一下咯 ><



唉 牢骚发完了
还是要继续赶工

天啊 快点结束吧 这种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