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阿婵!你今天很美!!
可是 我居然忘了跟你拍照!!! ==

梦中的婚礼 好听!!
你红了咯~ ^^
不过 去kl可以把那101件的formal衣换掉吗
你弹琴的那件很好看!
要一直这样穿~ 让我惊艳叻你! 哈哈


够夸张哦
全场分明就是你的演奏会
全部都是你的粉丝咯
吓死人的阵仗 旁边的人都傻眼
可惜 我喉咙不行 不过还是忍不住喊了几下 哈哈哈

加油 8月1号!
我会支持你滴!!


------------------------------------------

结束阿婵的比赛
强忍着的不适 终于爆发
到最后没办法 取消了去jusco找大伙的念头
宝贝带我去吃超级好吃的烧鱼
真的很好吃 可是 烧鱼都被宝贝拿去把辣椒刮了再给我 ==
但是 味道很入味 就算很饱 还是忍不住要继续吃 哈哈


后来 还真的没事做 想找地方聊聊天
就去了danga bay 说真的 还真的是第一次 跟新闻系以外的人去 哈哈
但是 一直走一直走 发现danga bay某些角落很美的wor


最后 要提的是 LA PASTA的蘑菇汤 真的很好喝叻
我自认不怎么爱西餐的家伙 都可以一口气把汤喝到见底 哈哈


谢谢你 陪了我一整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