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快结束了


可是 功课 还是没做



我好勇敢 我知道

无可救药的懒惰 唉





ribena的宣传照

笑死我 ><

你走谐星路线是对的

看着你无奈的表情 够力

我停不下来的狂笑 哇哈哈哈哈





桌上好多润喉糖

担心我也不是这样的吧? ==

各式各样的牌子和口味

感觉 这才是我的正餐呢 oh gosh





我要唱k~

我要快快好起来

然后跟我的儿子女儿们去唱歌

我们说好要来个30人聚会

哇哈哈哈哈

期待的嗦~







言归正传


我饿了 唉





寻觅食物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