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让我幸福了4天


谢谢你

因为就算走到最后你

还是不会拒绝我的告别


谢谢你

愿意成全我的离开

却还为我擦拭留下的眼泪


谢谢你

那么努力的让我感动

就算你知道 我喜欢着别人







对不起

我无法安分的当一个好女朋友


对不起

我不该一开始就给你希望

那么今天就不会让你这么难过


对不起

我该死的懦弱而哭了

却还要你笑着安慰我摸摸我的头


对不起

就算我选择伤害你

你还是坚持把温暖的外套留给我





对不起

你不是活该得到报应的

你是值得更好的伴侣




你的信息 让我再度哭了


DSC02722.jpg


谢谢你 爱过我




就算过去了

但是 你始终是特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