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这句谢谢 是对所有的你们说

谢谢判我死刑的朋友

谢谢给我支持的朋友

你们都很棒




谢谢aheng

谢谢你的伦理

很厉害 说得我的心情平复下来

我想说 我没有针对你 真的

只因为 你真的比他们好洗而已 呵呵

以后不会了




谢谢阿ko

谢谢你说的话

听着听着 发现眼泪不流了

你果然是那个 可以止住我泪腺的朋友

你不会娇纵我而给我安慰

但是 你的一棒打醒 真的有效

谢谢你




谢谢汉滨 馨麟

坐在一起 大家聊天

真的可以让我好过一些

这一次 没有破口大骂

没有歇斯底里 但是

就是足够了 这样的方式




谢谢你思琦

对你 该怎么说呢

你是一个很中立的女生

但是 你却让我很舒服呢

还有 你是唯一理解我的想法的人

你让我很讶异

你是唯一一个 不会认为我无理取闹

而是说我成长了的人




谢谢你 陈俊良

你是一个很不错的组长

我一直都这么觉得

虽然 你判了我死刑

我已经不介意 我做过的 付出的

被否定了

谢谢你 让我知道

这么现实的道理




还有你们 谢谢了

你们的态度 很明显了

没关系 还是非常感激

要有冷眼旁看 才会有精彩





为什么要哭呢

小丑啊








我要学你一样

懂得洒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