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赏你一巴掌

你的反应是?



在这之后 我再跟你说

这个动作 太临时了

对于这样的举动 我很抱歉

你的感觉是?



请不要再捅我一刀以后

再笑笑的过来安慰我

虚伪 看了就呕




我可以理解你的用意

你却不能理解我的执着




你凭什么说我

你也只不过是一个让人讨厌的家伙

有权有势 我确实输你



套花姐的话

我只能反映我的不满

我还能对你怎样



对你来说

我只是个大小姐

我只会无理取闹

我只会发脾气







不屑




以后 不要怨我

是你造就了 今天的我

 

 

我永远是败者 我知道

跟你斗 我肯定斗不过

 

什么事 都是你说了算不是

 

 

我只是一个小丑

 

一个被你打了一巴

却只能笑笑的说没关系

 

我发脾气

就是无理取闹

 

 

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谢谢你一再的提醒我

 

我只是一个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