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坚信


if you think u can
you can


看会以前
都是数不尽的懦弱


发生了很多事情
经历了很多事情


心思 慢慢成长



不开心也好 有困难也好




没有想依赖任何人的感觉
再累 再难过
我只想一个人




或许 我失去了 原有的活力
原有的亲和力


又或许
没有一个人

能让我有依赖的感觉了吧





大声告诉
认为我是个弱者 寄生虫的人



请看看你自己是否也是这副德行吧




不过放心
我不会瞧不起你




……不屑……





我失去了对人与人之间的信赖
却得到了发自内心想要的坚强




我 要做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