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笔不小的数目 成了最大的压力


它 还能成真吗?



怕 依然在害怕 尤其是你不肯定的语气

我知道 你也在担心 担心让我失望 所以故作镇定

但是 我清楚看见的 是你飘忽的眼神


潜在的问题 一一的被揭开

更清楚的是 你们疼我爱我的心

远远超越 追求梦想的对比

我无法再自私的要求 我要的 我坚持的 我必须得到

因为 我也很爱你们






20岁的生日 原本有很多的憧憬

最后一次在新闻系度过的生日

2年来 这一次 将会充满阳光的生日

却因为 太多的暗淡 而变得无意义了





决定了 回家吧 回到家人身边

他们的爱 一起见证我成长的那一刻





眼睛红了 是的 我在心痛着

别再给自己找到哭的理由


这是 我该要开始学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