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什么功课都不想 全部正经事都不做
决定要败家一次 给自己好好的玩一天

丽芸 婉君 乌龟 我 前往 bukit indah jusco
真是感动到快哭了 跟bukit indah jusco的缘分一直擦错边
今天 终于来到了这里逛街
花了150++ == 代价是 接下去的一个月要省吃俭用了

吃了好吃的石头餐 开心死
把滚着的米粉放进口里 烫烫的感觉 弄到舌头麻麻的
再加一堆辣椒 呛一下 加重口味 唔 一级棒
我就是要这种变态的享受 哇哈哈哈
吃到鼻涕狂流 感觉就是爽到爆 哈哈

后来 大家一起去逛鞋店
看见新一季的高跟鞋 心情开始往下掉 掉 掉
试想想 我有多久没有扮美美了 呜呜
我要高跟鞋啦 看到那么多漂亮的鞋子
就想到柜子里美美的连身裙 配上黑丝袜 还有厚厚的假睫毛
我就暗槌很久啦 我要穿高跟鞋 呜呜呜呜

后来 没办法 大家顺我一下 去看包鞋 ==
结果 看中一双 够力美~ 偏偏 天意弄人 没有我的size 吐血
重点 那么漂亮的鞋子 才39.90叻 再一次捶心肝 唉

不过 后来还是买了2件衣服宠一宠自己
就这样 其实感觉上 没买什么 但是 就是花了很多钱 ==

现在 坐在电脑前 用刚刚涂上青色指甲油的手指写网志 哇哈哈哈

突然想起
星期一有 老罗的presentation 啊~
死定了 默哀 阿弥陀佛 ya allah 阿门

现在 还要考虑的是

下星期到底要不要回家呢 生日 一个人 很寂寞的说
唔。。。 是该好好想想 20岁的生日要怎么过了
毕竟已经摆脱在失恋中过生日了 也该好好的庆祝滴

那 到底要不要回家啊~ ==



思考中




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