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于你 我深感莫名其妙
我自认没有招惹你 我自认对你再普通不过
但是你回应我的会不会太多了一点
你让我严重有压迫感 你让我对你忍不住想逃避
为什么男生女生不能有纯友谊
为什么男生就是想要跨越更多得到更多
不觉得这样的你 很让人受不了吗
不要再来一堆莫名其妙的称呼
不要在对我说出让人匪夷所思的话
我不喜欢 请尊重我 谢谢


(只针对某些人士所写的 男士们请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合作)
--------------------------------------------------------

你 让我抓狂
为什么明明是2个人 却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孤军作战
你是配合度高没错 但是配合度就等于一切的话
那谢谢了 我自己来 我不需要你
我宁愿自己像个苍蝇一样到处碰撞 也不想让你来搅局

(纯属发泄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谢谢)

--------------------------------------------------------

啊~~~~~~~~~~~~~~~~~~~~~~~~~~
pekcek 不用怀疑 我就是pekcek

写完了蓝又时《秘密》的专辑介绍
做完了6个jingle
欧美音乐排行榜要去那里找?!
知道的 麻烦留言谢谢
专辑推荐 本人对欧美音乐没啥概念
推荐可屁 谁是谁我都还搞不清楚的说
英文破破 对于英语教学就是一股莫大的压力

啊~~~~~~~~
我要怎样才能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天啊 到底该怎么做 我到底要做些什么
怎么做都不对 怎么弄都是怪
。。。




一堆不识相的家伙 麻烦滚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