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几天的广播剧 一睡醒 屁股就没有离开过椅子
做到什么心情都有了 哈哈哈 不过 那种充实的满足感 是无人能体会的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就算再累 也值得
有时候 会觉得 自己对于某些事情的执着 是不是会让自己很累
有时候 忍不住 会在心里狂骂自己 干嘛没事给自己扛些担子
可是 当作品出来 大家都给我一个回应时 就算是一句再接再厉 我也会开心很久
无可否认 这方面 是有虚荣心 但也很容易满足

身体 渐渐进入佳境 明天 要去一趟诊所 把把脉 调些补药回来
这些事情 都不会是我以前会做的事 但是 任性 还是会遇到理性的时候
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留在南院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有好多好多地方要玩
各位 就配合一下嘛 哈哈哈 不要嫌弃我这个病人出街游玩哟 我们就互相照顾嘛 哈哈哈

这一次放假 应该是最不败金的一次了
不逛街 少喝茶 不血拼 还真不是我的style 没办法 身体和玩乐 很明显 选择题答案只能是前者
不过 还是有大姐 和老妈的体惜 提早送我生日礼物
还有蝌蚪的小说借我看 还有广播剧 还有41很努力的下载花样然后send给我 还有大姐跟同学借的PLAY杂志
其实 做宅女 也不是件无聊差事 哈哈哈哈

亲爱的一封信息 提醒了我 要开学了
新的学期 也是最后第二个学期 对于即将毕业的07B 好像我的感慨来得早了一些
不过 真的 一眨眼而已 在南院的日子 就要结束了
不是不舍得 而是回忆太多 好的坏的 几乎都在南院过
感谢的话 感恩的心 就留最后再说吧 哈哈哈哈

下个学期 我已经可以意料得到 我的时间应该不够用 哇哈哈哈哈
除了忙些有的没的 还要忙着玩 不过 只要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就算是一头热 那又如何
开心就好 简单的四个字 你做到了吗? ^^

--------------------------------------------------------------------------------------------------

插播一下 哈哈哈哈

答铃 我知道 现在来写一些东西 好像时间不对了
只是 我想 有些事情 会持续发生下去 你的心情也会出现更多的波动
对于你 从一开始 到现在 不管你遇到什么情况 我都很少开口说你
因为 我知道 当一个人处在低谷里 需要的
不是旁人的唠叨劝告 更不是周围泛滥的关心问候
而是一种言语上无法表达的力量支持
除非 我觉得 是不对的 或者 过火的 我才会稍微说一两句
但是 不说 不代表 我没把你放在心上
只是 我相信 以你的理智 你自己可以处理好你的事情
我过多的言语 只会让你不舒服而已
那一次 我说过 不是烦恼爱找你 而是 你困住了自己
衷心希望 你的了解这句话的意义 也能让自己快乐一些
有些事情 既然无法改变 那就不要再让它困扰你
不是要你接受 而是要你淡然 这些 都不是我能帮你的
加油吧 能说的 这里一次说了 单纯不想 再看你继续这样苦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