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农历来算 我的生日 就是21岁

家里习惯为X1岁的庆祝生日

而我 坚决不要派对 和老爸交换条件 把钱省下 给我读书 XD

谢谢老妈 送我的隐形眼镜

谢谢大姐用她人生中第一份薪水 为我买了一件黑色连身礼服

还有老爸承诺 带全家上酒家大餐

早来的生日礼物 心里 满满的感动

------------------------------------------------------------------

明天 上一位朋友的婚纱楼 拍全家福 期待

念了老爸老妈5年 是终于有着落了 哈哈

明天 一定要美美的拍照 要拍一张perfect的全家福

------------------------------------------------------------------

唉 爱 说的简单 要真正去解剖 一世纪的时间 也不够用

不是不爱了 而是没有想爱的冲动

不为什么 爱 不需要理由 不爱 更没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