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蓝又时的《秘密》
让我瞬间有挖到宝的感觉
低沉又厚实的声音
好像吃了巧克力一样
舒服 歌词 懒惰po上来
哈哈哈

----------------------------------------------
TO:a girl whose lover alike an air con XD

孩子气 耍任性
缺一不是我爱的你
身边的人都说看不下去
偏偏我依然死心塌地

讨厌你像个冷气
让我抓狂又无力
是不是你在报复
我曾推开你的靠近

我该怎么做 才能把你拐到手里
给你超强电波 是不是就能让我走进你心里
能不能给我一个眼神一个提示
这一次 绝不会放弃 和你牵手的约定

----------------------------------------------
周末 没有疗程 松了一口气
终于有时间 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结果 想剪辑广播剧 却发现 剧本没带回来 ==
还好有丽芸在 不然 wa du si liao liao la 哈哈

----------------------------------------------
挣扎了很久 思索了很久
最终 还是做了决定
当把一切 回归最基本的逻辑
脑子 终于找到清晰

灵魂离不开肉体
我 离不开广播

----------------------------------------------























他在你身边逗你开心 我只不过让你歇斯底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