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疗程 为我速成在2个星期内 每一天都有疗程 每一天都要痛一次
那种恐惧感 没有人能够体会 疗程之后 持续的痛 却说不出口 那才悲哀
我知道 要好起来 我不能中途放弃 要好起来 我必须 要一定要舍弃一些东西
不能再穿高跟鞋 从此要穿上特制的鞋垫 不能再做运动 不能像个女人狂逛街购物
不许再做腰间运动转来转去 行动受到了限制 对我这个过动儿 是个无力的坏消息
每一节的脊椎扭曲的趋势都不同 抢打下去 感觉得到身体里 “吭吭”响
恐惧 笼罩不散 我害怕我不能痊愈 我害怕我不能如我所愿 然后得到的是大家抱歉的眼神
抱着越来越多的期待 再辛苦 我都会撑下去 我要的 只是一个健康的体魄 就这么难吗
背着妈妈 我终于哭着说 我不想被身体牵绊着我的未来 我不想因为身体不好而失去追梦的自由
看不见妈妈的表情 反而是叔叔那疼惜的表情 我无言 眼泪 控制不住
有多久 没哭了 因为不愿屈服 也不想让自己有脆弱的时候 我 应该要长大的
心里的精灵 一直不断的被洗脑 要努力的坚强 不许再随意的掉眼泪 不让身边的人再用同情心疼的眼神看我
太多的后遗症 一直存在的 是我一直忽略了 其实 这些 都一直在提醒我 我必须医治的

就如治疗师说的 至少 我没有被放弃 至少 我没有放弃
我还有很多很多人陪伴我走过去的 老爸简短的安慰 我笑了
哭着笑 只因为 我知道 他们心疼我了
听老爸对治疗师说 “麻烦你尽所能治好我女儿 她很辛苦”
眼泪又控制不住了 唉 我始终是让他们担心的女儿
15次的物理治疗 还有一堆不知名的治疗 花了上千块 为了换我的健康

我没有放弃 我会好的 咬紧牙 熬过去我就赢了
不容许自己想象失败的后果 我只知道 我只能这么一搏了
这场战 我要赢的 不止是健康 还有美好的未来
最重要的 是全家人安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