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 我今天终于成功去唱k啦~~~

我的天空啊 距离上次 够久咯

今天 唱到爆 我的高音 终于飙上去了 高音回来了~开心~

可惜 来不及唱我的成名曲 哇哈哈哈哈



重点是 明天是贤的生日啦~

差点忘了 去买蛋糕 还好丽芸提醒偶啦

马上冲下楼 去选蛋糕

然后 交给 red box 服务生 帮个忙

然后 过很久一下 唱《勇气》唱到一半 突然荧幕一换

变成 生日歌 哇哈哈哈

蛋糕 就送进来啦~ 然后 大家 送贤的礼物就是 给他十足面子

开着门 大声的喊 :“贤,生日快乐~” 哇哈哈哈


xian.jpg
比起你的adobe Photoshop 我的是 tak boleh pakai 啦
不过 就是想弄弄一下 哈哈哈 要原图 就跟我拿呗


进入20岁咯 希望 今天的你 过得开心

.................................................
..::..::..::..::..生日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