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的游神真的很震撼!!!!
不过 花车 还是古晋的花俏 哈哈哈
但是 那个 开场 二十四节令鼓 感觉心脏的节奏都被那鼓声震住
还有 世界狮王的精彩表演 动作惊心动魄 舞狮栩栩如生 抛柑献祝福 真的 太棒啦~~~
加上后面喷的烟火 哇靠~~~~ 实在是 叹为观止啊~~~

可惜的是 因为我的愚蠢 我居然没把k810i的那架手机带出门~~~囧
这就算了 我居然笨到连camera这么重要的必备工具也忘了。。

所以 这一切 只能收进眼帘 但po不上来了啦

不过 明天的报章应该会有新闻的

24节令鼓。。呼哇~~~~ 超级帅的一个团体活动 如果 妈妈也肯给我学 多好 呵呵呵呵

 

为了 看游神 3点 就从宿舍出发了 搭德士去到cs和添富会合

该死的aheng居然给我还在家

重点鸡蛋汉滨居然联络不上(后来据当事人解释说没收到我的信息 所以问题主因应该是该死的digi ==)

所以 剩下我们2个 去金加利饱吃一顿后 

一个男一个女 逛街也不是 打game也不是 那就看戏呗 哈哈

 临时决定 看了一部 原本看不懂的电影 其实 在选戏的时候 还真不懂是啥东东的说

只是 单纯的因为 戏播出的时间 刚好就是4点半 也就是 我们2个在无聊的时候

所以 就看了 《VALKYRIE》

重点 我居然是 看完之后 出来看见海报 才知道那男主角是TOM CRUISE

还真不是故意不认得他的说 哈哈哈

因为 他的造型是独眼龙嘛 只觉得他还不错帅一下 == 哈哈哈

不过 还好 添富跟我说了关于希特勒的故事 哈哈 终于了解的说

所以 其实 是不不错的电影 喜欢动作片的 可以考虑去看看

不过 我还是对那个 枪毙 有点心有余悸 哈哈哈哈

17542566-17542570-large.jpg

晃晃一下 终于到了晚上 准备看游神

我是超high的说 不过 真的真的 要好好的谢谢一下

我一整晚的护花使者 就是 咱们的周添富老兄了 哈哈哈

昨天一直提醒我喝水 还有陪我一起人挤人 在被那个该死的uncle贴过来的时候

还帮我一把 我真的是差点被吃豆腐了咯 我说真的!! 不是因为人多的关系! 哇老。。添富可以作证

还有 在他们挥旗的时候 差点打到我时 把我拉下 哇靠 虽然 那个挥旗的超够力的 不过 差点打到我还真是有点吓到 哈哈

还有还有~还请我吃了 basket Robbins的巧克力冰淇淋~~~

好好吃~~~我到现在都还在为之疯狂 太棒了~~

决定了 以后 下cs一定要去吃一下 真的很~好~吃~

可是 也太贵了吧 不过 贵得值得啦~ 为什么呢? 吃了就知道咯 哈哈哈

 

谢谢添富舍命护花啦 好像在照顾一个小孩一样 还真是辛苦你了 哈哈哈

昨天的我 玩的很开心 也希望 你能够尽兴

有些事 会成为历史 有些人 就留在记忆里吧

把未来的路 交由更多更多的过客和朋友 甚至是可爱的新闻系 哈哈哈

-----------------------------------------------------------------------------------------

昨天许了心愿 希望 大家都能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