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夕::

临时决定 去看电影
添富特地进来学校 联络了几个家伙
就这样 浩浩荡荡的出发 前往cs和宝贝洋洋集合
去到那里 大伙儿 通过商讨 决定去旺角解决晚餐
我 好像好久没有和大家出去了
心情兴奋无比 加上 做了一份很有成就感的group project(谢谢组员cash和慧健啦~)
还有考了一个很莫名其妙的考试(熬了一个夜结果只考一题作文==)
所以 吃了好多好多
包括:苹果汁一杯,罗宋汤,法兰西多斯,鲍鱼炒饭。。本来还有甜点,不过真的吃不下了,所以汉滨帮我干了。哈哈

吃饱了 发现时间不早了
这时候忍不住想骂咒语 都是宿舍门禁害得
所以 看电影计划 失败
转移地点 去dangabay 理由 是去骑脚车
结果 去到了那里 人潮好多 兴致也没了
就决定 到处走走吧
就这样 接近11点半 大家 就会宿舍了

过程 喜怒哀乐 参半
但是 那是一个 很舒服的夜晚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我很快乐 也很累 睡了一个好觉呢

-------------------------------------------------------------------------------

《珍惜身边人》

看看 现在的大家
四分五裂的

我突然 觉得 我好幸福


我有很好的07C 互相包容 互相照顾 不需要天天黏在一起 但至少 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凝聚力
我有很疼我爱我的4个女人和一个男人 这就够啦

吵架 固然有 但是 大家都知道 沟通很重要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都不要忘记 给对方 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好好的沟通
不要等到失去了 还不知道 遗憾已经开始了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我们应该珍惜 不要浪费了 才知道 自己的愚蠢

我错过的 无法从头来过
但是 我拥有的 我会一直努力去珍惜 因为 我知道 这一切 得来不易

一段亲情 友情 还是 爱情
都需要时间来酝酿 经营

希望 大家 都能找到 这里面的定义

祝福 大家 情人节快乐 天天快乐

----------------------------------------------------------------

《想对你说》

-老婆-
你是一个很得体的朋友 很少和你在一起
每一次 都是你过来我的房间 我们才有坐下来聊聊天
但是 你是一个 在我生活中 不可缺少的朋友
因为 你照顾我 你帮助我很多很多
谢谢你哦 老婆 你要加油哦

-亲爱的-
一进入新闻系 对你最有印象
因为 你这个过动儿 是第一个学姐 过来问我名字 哈哈
谢谢你 亲爱的 2年了
你都从来没有忘记对我好 就算你再忙 只要我不开心
你都会做很多事情 陪伴我
谢谢你的付出

-宝贝-
对你 该说的 之前的网志 都说了
这一次 想说的是
不是每一次 我都是需要你的那个
我不可求 你会依赖我
但是 如果 有心事 或者不开心 还是可以和我说
不要一个人憋着
我很喜欢和宝贝谈心哦 宝贝是个体贴的女孩

-答铃-
和你 还真的经历许多风雨啊 哈哈
以前的话 我应该会说很多很多
但是 现在 我想说 我很珍惜你 真的
或许 我真的做的不好 只是 我对你所做的 都是发自内心的
从来没有一个 可以让我 这么这么在乎的朋友
从来没有一个 可以彻底影响我心情的朋友
你 是第一个 这段时间 我真的很感谢 我有你
很多很多话 说不出口 但 一直一直 都在我心上

-男人-
其实 和你 一开始 也有些不开心的事情吧
什么时候 开始 我们变好了 哈哈
我不知道 我能为你做什么 但是 就凭 我和你之间
都能从互看不顺眼 到现在 变成了感情这么好的朋友
最重要的 还是沟通 不是
希望 不管你遇到什么问题 记得记得
凡事都有解决的办法 不要放弃机会 因为 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
要快乐哦 女人为你加加油 真心的希望 你快乐幸福

----------------------------------------------------------------

《爱很简单》

只要心中有爱 就会一直看见幸福
只要相信有爱 天天都是情人节

爱与幸福 其实 就在手中 只要捉紧拳头 珍惜幸福 就不会溜走

情人节 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