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自以为有个好成绩就了不起 嚣张死 去他的 哼
重点 连做母亲的也是疼会读书的 讨厌不会读书的 就算不会读书的那个 是个超级乖巧的小孩
实在看不下去 气死我了 这是哪门子道理 又是个怎么样的家庭 庆幸我家爹娘不是这样 不然 我肯定离家出走

------

不要把你的冷漠亮给我看 因为 我会 失控的 双倍还你
就算 我曾经看重你 但是 请记住 这不是给你对我放肆的模式
我就是这样 要不要继续当我的好朋友 是你的事了
我可以很在乎 也可以变得不在乎 不要小看我 呵呵

------

睡眠不足吧 今天胃病+风漠都犯了
实在是矛盾 不知道该吃哪种药 所以干脆不吃 忍忍就过了嘛 哈哈
体质还是很差 过阵子要去复诊一下 不然越来越糟糕 我就糟糕了

------

今天去不成青山岩 囧 还想去烧香祈福 顺便拍拍照看看风景的说
结果 天始终不作美 一大早就来个倾盆大雨问候一下大地 唉 泡汤了说
后来就去了一天干奶奶家 大人们都说福建话 俺实在是差劲儿 听不懂丫
所以 干脆闭目养神的说 就这样 一个早上就晃掉了 没啥成就酱 囧

------

明天继续拜年 耶 可以见见大家 很开心的说
那位 先生 到底要不要陪我拜年的说 居然需要犹豫很久 鸡蛋
要不是可怜你那天没办法和我们团拜 我才不理你呢 哈哈哈

------

鸡蛋糕 电脑有问题了 一直heng机 生气生气生气
改天叫老弟给我修一修 重点 我真正的laptop 还在centre那里 不知是死是活的说 哈哈

------

乱写一通 发泄一下 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