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奶奶家回来 是累的咯 尤其是在车上一直维持着同一个坐姿 腰实在是疼
从回家到现在 没有闲过 一直在忙忙忙 忙着办年货 忙着布置 忙着采购 忙着。。。忘了 哈哈哈
今年的团圆饭 感觉比去年失色不少 人数多了 要分批吃饭 囧 这还叫团圆饭吗? 无言
吃饭的时间 也比去年早了 感觉有点匆忙 没有了以前大家坐在一起 边吃边喧哗的气氛 不习惯
人多了 总会这样吧 明年 小叔的宝宝要出世了 家中成员 也会陆陆续续的增加 这样的大家庭模式 迟早要习惯的吧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瞭 只是有时 还是宁愿看不到 或许 还是那句话 大家庭 总会有些避免不了的纠纷吧
只是 上梁不正下梁歪 连我这个晚辈都看不下去了 唉 突然感觉到的 是个陌生的亲戚 只有自己的爸爸妈妈姐姐弟弟才是家人
哎哟 过新年 居然在发牢骚 哈哈哈


除夕夜不忘要做的事就是给答玲打电话 向她妈妈拜年啦(我要强调 不是你叫我打的ok 我本来就想打的 哈哈)
11点左右吧 家里开始放烟火了 一粒一粒的 也有一盒一盒的 是美的咯 不过 放烟火 等于在烧钱
一个晚上的时间 就放了超过1000块的烟火 心疼啊 囧 虽然花的不是我的钱 但是 那毕竟是钱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 沿路一直看烟火 路边停着许多车辆 都是这里的土族还有马来同胞 在路边欣赏彩色的天空
别说我骄傲 我要很光荣的说 这里 农历新年 感觉还比其他节日来得隆重的说
整个天空 都是烟火 什么颜色都有 那种感觉 啊~ 请让我感慨一下 哈哈哈

大年初一 凌晨一点07分 肚子饿了 一直在忙东忙西的 现在 要忙着去找吃的了 哈哈哈


恭喜发财啦~
牛年行大运~

恭祝大家 万事如意~百事可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