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床沿闭上眼
你亲吻我的画面
一点一滴的浮现
心里止不住的流血
只因为你的一句再见

好喜欢靠在你的肩
计划着我们的明天
轻易许下的诺言
成了分手后的赘累

我用力抹掉眼角的眼泪
尝试抹去你说过的永远
反却让自己眷恋深陷

恨自己无法恨你
你离开时的狠心
却忘了把回忆抽取
留给了我理由哭泣

落寞代替你住进我心内
没有了你的我是个傀儡

-----纯属灵感作祟-----


出了一整晚的风漠
整个人很虚脱

笑容是一个很好的武装
但是 今天的我
笑容真得很勉强
抱歉啊各位 让大家担心了

红色围巾
一个找了很久的东西
终于还是有缘地找到了它

一个人在房间
听着歌 写着部落
胃 暖暖的
谢谢丽芸 帮我买了姜汤米粉
现在的我 很舒服



向命运摊牌
我始终在勉强

快乐的因子快要用完
开始慌张低落的到来

我 要快乐

我更要健康


累计好久的疲倦

让我不成人样


一个人的时候
固然寂寞
但是 确实最真实的自己


我喜欢


一个人的自己


少了伪装


少了虚伪


少了逞强





我 最想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