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 似乎成了一种聚在一起的管道
在宿舍 喜欢晚上喝茶 是因为喜欢和大家聚在一起 说三道四 然后再哈哈大笑 整晚就会是好心情
今天 又喝茶了 不过 不是和宿舍的你们 (抱歉 今天放你们飞机)而是和久违的长老们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老老 今天的老老生病了 超级重的鼻音 实在是性感到 哈哈哈
说话还是那么好听~(我说真的) 一开始居然有点客气 实在是 不过 不久后 狐狸尾巴始终还是露出来了 哈哈哈
没有形象的跟我们一起大笑 如果是熟悉的老老 虽然身上穿着的是office wear 虽然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是我们的同学 而是社会大学的一分子

有老老的地方 肯定会有的就是小婷 哈哈哈
小婷的姗姗来迟 一时说不来了 结果后来又来了 看见她与男人走过来 唉 始终还是没变 哈哈哈
不过看见小婷老夫老妻的样子 就觉得欣慰一下 也知道他在实习那里过得还不错 就替他高兴啦
毕竟刚进入社会 想要那么快就站稳脚实在需要时间的 加上 她还不是本地人的说

约好在古文茶 那里的气氛虽然好好 但是 有蚊子的地方 就轮到我没有好日子过了
实在没什么心情去享受在柔和灯光下的美感 被蚊子追杀 真的会让我抓狂到不行
完全不顾形象 (虽然我本来就没啥形象的说 哈哈) 一直在跺脚 桌上有说有效 桌下跟蚊子一决死战 哈哈
后来 大家也渐渐受到蚊子侵袭 最后经过多番商讨加研究 决定换地点
这时候 刚下班的思琦也加入我们了

忘了插播一段插曲 我们居然在这里遇见veron~~
话说可能08c之后的你们应该不晓得veron这个人物呗 这个嘛 就随便在新闻系抓个人来问就会懂了
久违的veron 更美的说 多了一股成熟的感觉 唔 很喜欢成熟的她 哈哈
不过 她high起来的程度也不错快 果然 性格是不会变的说
知道她将在新加坡读书的事情 而且还会选择修读新闻系 虽然还是希望她回来 但是 还是会祝福她呗~

见到好久不见的你们 那种熟悉的感觉 回来了
这几天的郁闷 也顿时消除 这时候的感觉 就像家人远方归来似的 一家团圆的感觉 真的很好 真的

也在想 即将毕业的我
离开了南院 等于离开了JB 更等于 离开了 新闻系
人 是健忘的 过了一段时间 还会有人记得我是谁吗?
新生陆陆续续进来的时候 还有谁记得 原来 新闻系曾经有这号人物存在过?

诶?怎么突然down了?
哈哈哈哈 就写到这里呗 po一些照片给大家看好了
DSC02210.JPG
为什么有阿婵叻? po上来 单纯给他爽而已 哈哈哈哈
DSC02216.JPG
病恙的老老 好久不见 感觉瘦了 希望老老早点康复 多多休息 多多喝水
DSC02217.JPG
美美的veron~女人味十足 但是还是爱搞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