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课只到12点便结束了
下午的时间 无所事事的
其他人都相约逛街去了
但是这一次 我坚持不出门
没钱花倒不是重点 就不想出去吧
应该说是自己的问题吧
现在反而不怎么喜欢一大群朋友一起逛街
虽然是热闹了些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
反而更容易显得孤单寂寞

虽然昨晚有点睡不好 但是
不想让自己睡午觉
免得今晚睡不着
下定决心好好的收拾一下
快像狗窝的地盘
一边收拾 一边听歌
大概3个小时左右吧
终于把我的地盘收拾清洁了
顿时心情大好 真想大笑三声 哈哈哈
真是神奇的说

看了乌龟的部落格
心里实在是窝心
昨天帮她解决了两千多张的红包袋
还是忍不住想碎碎念的pattern
把她念到半死外加警告
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虽然是爱念了些 但是还是甘愿帮她忙
这就是我 无聊到死的家伙 哈哈
不过今天看了她在部落格道谢的文章
很感动一下
其实 有些时候 有些话
就是有一些神奇的魔力
昨天的帮忙 并没有要求什么回报
但是 一句“谢谢你”
就让我觉得 其实我做的事情还真渺小
有点担当不起那一句“谢谢” 哈哈
不过 这句谢谢 确实让我开心下 哈哈

其实 现在是闲来无事 所以就上来写写一下
打法时间的说 哈哈
在逛街的你们 玩的开心点吧
也给自己一个悠闲的午后

接下来 要做什么好呢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