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又出去花钱了
哈哈哈
惨 零用钱越来越少
心痛之余 还是控制不了手痒
但是 花最多的就是唱歌咯
交通咯 还有吃方面
唉 实在是
所以 接下去的时间
新闻系的同仁们
不要叫我出去了~~
我真的没钱了 哈哈哈

==============================

昨晚闲来无事 看《笑花》
看着看着 发现 身体痒痒的
yer~乍看之下 风漠 == 马上显
忍~忍~忍~
到最后 还是忍不住 吃了一颗风漠药
实际上 这几天都有在出风漠啦
只是 一点点而已 就还忍得住 不想一直靠药
但是 昨晚 情绪有点小毛躁
所以有点把持不住酱 哈哈哈
不过 也好啦
习惯失眠的我 总算赚了一场好睡眠
风漠药吃了会睡觉 又刚好是晚上 哈哈哈
不过 还蛮可悲的
要睡好 居然还要药物帮助
还真是 无言

==============================

广播剧剧本
因为不小心 所以在format电脑时一并清除
无语问苍天之余 也要认命的重写
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所以只要重新来过
连草稿都懒了 直接开始写剧本
不过 还真的写到蛮想吐的
因为 要不断的挤出我写过些什么
第一次觉得 写剧本是件苦差
加上 本人太久没有写作了(除了部落格&交功课以外)
文笔实在是。。。。==

=============================

我要打工
我要打工
我要打工!!
穷人家的小孩快没饭吃了啦~
eh~你们不要给我留言说我是有钱人
因为 我是奢侈了点
不过 不是有钱ok~是自己的坏习惯 哈哈哈
况且 这学期难得比以前轻松了那么一点点
所以 我要打工啦~~~

=============================

答玲生病 快快好起来
看你这样 还真不知道要怎样 哈哈哈
不要老是说我 你自己也没有健康到哪里去咯
坚强 不是这样用的ok

宝贝最近好像有点心事wor~
虽然我不知道怎么了
不过 还是希望宝贝开开心心的
这样才最可爱~

亲爱的最近悠闲很多hor~
还跑去打工了
也好 而且 还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唱歌哦~
真好 这样的亲爱的
才是最有活力 也最最有魅力的 哈哈哈

我家老婆嘛
拜托她帮我找补习
他还真的帮我找了一个
至于会不会成功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 谢谢啦~~~

最近 我家族多了一个男人
到现在还是男人女人这样称呼
还没想到一个名堂给他耶~
哈哈哈哈
要不要你自己想给我好了
除了“老公”以外 都可以
哈哈哈哈~

==========================

最近好像没啥烦恼
但是 却还是写了一堆垃圾

发现 这也是我的习惯之一耶~

我还真是培养了不少习惯的说

不过 也不算是坏事呗~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