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宝贝的留言 其实 真的很感动一下
现在的我 有让你们感觉自在多了吗?
有让你们感觉气氛比较舒服快乐了吗?

回想上个学期 还真是不堪回首
情绪失控到离谱 办事总是失魂落魄 思绪一直都是一团乱
整理不出来 也找不回自我 搞得精神很不好
说实在 真的该向你们说一句抱歉
抱歉让你们难受了 让你们离我好远
也让你们担心我 (尤其是从我进入南院一路陪伴我的你们)
与其说我是个脆弱的女孩
倒不如说我只是还没经过历练而已
与其说我不懂事
倒不如说我只是需要时间成长

现在的我 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啊
我还是没有你们看见的那么坚强
我还是不如你们想象中的开朗
但至少 有些自我的定义 已经回来了
也让我看见 原本朦胧的道路又回到了一片清晰
这感觉 很舒服 也让我振作许多
或许 之前 为了我好 你们做了很多 但是我不领情
但是 我永远记得 在我最down 完全失去意志力的那几天
你们给我很饱满的精神支持 让我一直幸福到现在
我一直提醒自己 也一直记得
我 并不是一个人的 我并没有孤军作战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还会怎样
我也不能担保我还会不会有崩溃的时候
但是 我可以答应 我不会再忘记 我还有你们
更不会忘记 一直很照顾我的老婆 乌龟 还有婉君
我知道 我一定能继续快乐下去 因为 我有你们啊

我有一个很care我的亲爱的 虽然他很多女人
但是 他从来不会忽略我 就算不常陪我 但只要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都特地留宿陪我到操场聊天
我还有最最最cute的宝贝 小小的个子 每一次出去吃饭
最习惯的动作 就是牵她的手过马路 哈哈哈 虽然长得像小孩 不过 她却有一个很大人的心思 让我很喜欢和她谈心 很舒服 却不会有想哭的感觉
我还有一个machi到不行的答玲 说到这个人 还真无言
为什么无言 因为 真的什么都不用说 她都懂 默契太好了 好到想自己一个人沉思 却心事还是会被挖出来
虽然 之间存在了一些过去 但是 很庆幸的是 我们的坦白 并没有疏远我们的距离
我还有一个很莫名其妙的猪宝宝 虽然他是爱睡了一点 不过他的存在 对我来说 有了一定的重要性
和他之间也存在着一些过去 但是 却让我清楚明白 他真的很重要 不过 是另一个形式的重要
很欣慰 我们能像从前一样 就算不需要一直保持联系 但是每一天你都会帮我清除心情垃圾 每一天问问我过得好不好 让我觉得 其实 你一直在身边
我还有一班很奇怪但是却占很大位置的07C 一起进入南院 也会一起离开南院
一起合作无间 虽然现在的我们 仿佛凝聚力不强 但是 在学旅回来以后的那段时间
让我强烈感觉到 07C的团结 不在于天天走在一起 而是 一股默默在凝聚着的力量
在需要的时候 这股力量 就会强烈的徘徊左右 陪着我慢慢豁达 07C 你们真的很了不起
还有一个一直是代代相传system的新闻系 曾经那么深爱 却因为一些事情而变质了
但是现在 我会重新爱上新闻系的 因为 新闻系 是我第二个家 一个还是能够让我停靠的地方
此外 最庆幸的是 新闻系住宿舍的那几位 特别是猪朋狗友们 还有宝贝 cash 汉滨 等等
陪我吃饭 散步 玩mafia 喝酒 喝茶 读书 说说笑笑 嘻嘻哈哈
宿舍 一个沉闷的地方 如果没有你们 我的日子应该和在古晋没什么两样 就是宅女一个
还好有你们 让我在宿舍的夜生活 过得特别的精彩 不需要刻意去点缀 都会觉得 这种平凡的日子 过得十分美丽

宝贝的一个留言 给我很大的感觉
其实 现在想想 还真该谢谢那些挫折的存在 谢谢perfect star这个主席的位子
也要谢谢一些伤害过我的人
谢谢这些绊脚石 给了我成长的机会
也让我看见 我身边的你们

其实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只要能每一天过得快快乐乐的
幸福就会一直属于我 不会离开


20068211442447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