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蓝天
词:贾森 曲:叶江兴、俞钧浤
演唱:满江浤

你说 有些梦来不及实现 没有以后
没有 都没有 微笑都没有
我不能回头
乘着风 我作着梦 梦想的空洞
哦 一起出走 不浪费时空 肆意放纵
牵着手勇敢往前走
我们相约在下一站彩虹
不管未来是雨是风
风雨同路 冲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
拥抱着世界划一道彩虹
不管未来是雨是风
有我陪你走 不再是梦
不再是梦
不再是梦
天空 总有风等待你追踪 前来逐梦
没有 都没有 困难都没有
放弃会落空
乘着风 同样的梦 梦想的成功
哦 我们携手 不浪费时空 肆意放纵
牵着手勇敢往前走
我们相约在下一站彩虹
不管未来是雨是风
风雨同路 冲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
拥抱着世界划一道彩虹
不管未来是雨是风
有我陪你走 不再是梦
牵着手勇敢往前走
我们相约在下一站彩虹
不管未来是雨是风
风雨同路 冲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
拥抱着世界划一道彩虹
不管未来是雨是风
有我陪你走 不再是梦
不再是梦
不再是梦

=======================================


我的蓝天呢?



是多么的







遥不可及



drizzly77,200609162259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