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着跨年演唱会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很快的 便是2009年了
没有去年的期待
反而 很茫然
2009年 对我来说
是个陌生的年度
在未来的365天
等待我的 又会是写什么未知数呢?
我 又该怎么样的面对
这充满未知数的一年呢?

2008年 是个强迫着我成长的一年
缓慢的步伐 总因为赶不上而摔了好多跤
面对着 不断涌过来的挫折打击
考验着我的毅力 意志力 还有生命力

××健康××
好好坏坏 好的 都好了
坏的 却犯了
妈妈说:
“经济不景气
不要再生病了
我什么都不要求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生病了
你的医药费比零用钱还多”
== 我也不想的嘛。。。

××学业××
进入了三年级的大专生
第五个学期即将开始了
前几次的考试
起起落落 但还足以混口饭吃
还有一年的大专生涯
希望 会是一个
能让我顺利毕业
开心离开新闻系的一些回忆

××爱情××
一年前 认为爱 是甜蜜的痛苦
一年后的今年 相信 爱真的
是甜蜜的痛苦 呵呵
今年 认认真真的爱一个人
虽然短暂 但是 至少
体会了那份感觉
的确 会让人又爱又恨
现在 却自认
一个人的生活 也不错
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
更不用担心 或者失去
未来的一年 也不期望会有桃花儿
但是 偶尔能像好姐妹老丘那样
给我安排几个两眼的过客也不错
哈哈哈

××友情××
对于友情的定义
越来越模糊了
或许 真的要相信一句话
朋友 是来来去去的过客
有些 或许 会陪伴自己久一些
但有一些 站到了 就离开了自己的身边
或许 我需要做的 就是放宽胸怀吧
希望接下去的一年
有着朋友的陪伴 有着新闻系的陪伴
我能拥有更多与你们一起拥有的美好回忆

ps:谢谢古晋的朋友
谢谢姐妹老丘 谢谢蝌蚪一班朋友
谢谢你们的讲义气 谢谢你们疼我~

××亲情××
在挫败的时候
在疲倦哭泣的时候
又或者在我开心成就的时候
最想会的是机场
最想做的就是买张机票奔回家
感谢老天爷 赐给我这么爱我的家
我家 因爱而富有
很庆幸 我拥有你们
很庆幸 我出生在这个家

ps:恭喜大姐找到工作了



2009年 回事个怎么样的路程
又会培养出怎么样的我?
即期待 也胆怯

明年的地图
会在哪一站有些精彩的演出
会有哪一些图标在等着我发现

整装待发

2009 明天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