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X的服务员!

鸡蛋糕
真的是
被炸死+气死+gek死=马上死

来回去了3次机场
就为了弄那该死的机票
没事干嘛要调整班机时间
搞那么多事给我做
重点 ic拿去居然跟我说找不到
要我的booking number
害我又跑了一趟
明知道人多到半死
排队排了老半天
啥都没有
说那个服务员更鸡蛋
拽个屁
眼影画到眉毛上去
还分不清是蓝还是青的颜色
跟我说话眼睛也不看我
没礼貌 鸡蛋糕
重点 按键盘按了老半天
才告诉我找不到
莫名其妙
登记号码不就每个人不一样的吗
笨蛋 居然找不到
笨死了
以为自己是空姐就了不起哦
气死我

还好后来
载老妈下班再去一次
那个服务员已经换掉了
不然 我肯定喷死她

还好
机票时间是下午
而不是晚上
不然
我会哭死咯

谢谢茹妈帮我一把
谢谢猪宝宝帮我想办法
谢谢亲爱的一直关心

星期日下午的飞机
应该赶得及回去
跟我的猪朋狗友吃晚餐吧?
哈哈哈哈
等我~~~
我快回去啦~~~

今天 祝我亲爱的老爸生日快乐~~~
50多岁的你 还是那么的帅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