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朋友都在餐馆吃大餐去了
老爸老妈出席残障人士的晚宴
家里
剩下几个小瓜
各自做自己的活儿
陪伴我的 只有电视机和电脑

窗外下着雨
但是 我却渴望
能有个下雪的平安夜
玩着不同形状的雪
感觉 应该很棒吧

手上缝着东西
都希望此刻
能有个暖炉
像西方国家一样
温馨 舒服

这几天 自作主张
不吃药的后果
胃病犯了
平安夜 这样度过
还真的扫兴
痛得手一直在抖
缝衣服很吃力一下

自己活该吧

圣诞节的到来
表示这2008年即将结束了
今年里 一切不好的事故
是否也可以停止在这年
我向往美好的2009年呢

·····························································································

好冷
雪已经积的那么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痴痴的等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music...
好冷
雪已经积的那么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痴痴的等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

雪 长什么样子?
冷冷的空气是什么感觉?
穿着冷衣走在雪积里
又是什么样的情景

给自己的一个承诺
一定要有一次机会
去体会
一个真真正正的圣诞节



各位
圣诞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