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多事情
不一定要知道
裝不知道或許對自己是最好的
也許就是因為太在乎
在會讓自己傷痕纍纍”


谢谢你 蝌蚪
再一次 把我从pekcek的情况
救出来了

"try ur best 2 forget it"

谢谢你
点醒我

“很多事情揭穿了。就會有很多東西就不能挽回”

我记得了


^^v
..........................................................

有些事情
或许过去了
一切都淡了
但是
有些事情
不是说释怀了
就不痛了

你说的那句
变质了的 修饰
也是徒然的
就算接受了
也不会是完美无缺的
虽然 我一直懂
但是 还是觉得
很有道理 呵呵呵

送了我2个字
“看开”


哈哈 我知道
我在努力当中了
虽然 你还是半知不解
但是 你却可以点中我的要害

再一次 感觉得到

痛苦

无奈

挣扎

套阿咪一句话
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对我来说 都是一种hurt


就是这样
就算明白这个道理
就算理解这个心情
但是
还是会伤害别人
还无法接受别人在受伤后
也会有这种感觉


就是这样
所以

看开


哈哈哈



蝌蚪
说实在
真的很喜欢
和你msn谈心
因为 你都可以是那个
让我痛了 在让我笑了

那个 心灵歇息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