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老妈放我一天假
不用出店帮忙
啊结果
被一个该死的电话吵醒了
习惯睡觉不把手机调成静音就是这样
自己拿来受 唉

说到那通电话
那个该死的家伙
果然该死
要找我弟
居然打给我
硬生生把我从睡梦中拉起来
差点宰了他

半个小时后
出现在我家
重点
我还穿着睡衣
==
哇老!!
好歹也曾经是我深爱的男人
就这样被他看见 很care有没有
没画眉就算了(反正他看过我素颜)
我居然还惺忪状态
架着一副眼睛 傻眼

不过 算他啦
对我还不错
跟老弟办完正事
还懂得载我去吃早餐
重点 他付钱
哇哈哈哈~
还点了我最还爱吃的砂锅面~
special级wor~
重点 他还亲手为我剥虾壳叻~
哇咔咔
吃饱了
当然
送我回家啦~

强调一下
我们是清白的
目前为止 哇哈哈哈

其实
说了一堆
只是想说
。。

不要再为爱胆怯
不要再害怕去爱
当她不珍惜你以后
不是你的错
是他走宝了
过程 你我都知道
她 不值得让你继续难过
不要再让伤口淌血
努力地
让伤口复原
再重新出发吧~

虽然 她让你错失我
(哇哈哈哈)
但是 看你偶尔会说“后悔”的份儿上
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呗
哈哈哈哈

加油~
你知道的
当你pekcek的时候
我从来不会拒绝你的来电

给你力量
加油加油加油~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