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失声之后 都没有好好唱过k
今天 真的唱回本了 哈哈

度过了一个难熬的考试
media laws
最好不要被当。。
不然那个黛玉被人暗算了
不用怀疑 是我干的 娃哈哈

3点半从学校出发
当然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
k歌团加入了魔女学妹
谢谢小天的顺风车
一下车 就被魔女吓到了
一开车门 他的头顶上直接多了一把雨伞
== 当下感觉 在跟公主出游 哈哈
让我和还没离开的小天 傻眼 哈哈

过了不久 到达了pelangi
第一件事 当然是吃东西
话说 本大姐唱歌不爱饱腹的说
啊不过。。想了想 还是吃吧
哈哈哈哈 这叫变乖了 哈哈

谢谢魔女的坦然倾诉
很难得 会有人这么豁然的把心事对我说
想对你说吼
小小年纪的你 不要让自己被这些事情
搞得失去了最单纯的你
要知道 单纯与快乐 是最珍贵的
不要让这一切 把你与快乐的距离拉远了
^^

唱了5个小时的歌
mic不离手 结果
唱完的时候 手酸痛到不行
拿相机的时候不停的颤抖
为了读书 没有睡好
所以 唱完 人也累到一塌糊涂
只有雪妮那家伙还那么high
这5个小时 我们3个化身为SHE
几乎把他们的歌都唱完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火速赶到CS
我们3个人都做了很愚蠢的事
就为了跨过那个该死的杆拦
哇哈哈哈哈哈 嘘。。。不说
把嘉燕顺利送到朋友那里之后
我跟雪妮 速速无填饱肚子
2个饿鬼就这样一股气冲到KIM GARY
(不是我们爱去 而是 别的店关门了)
吃饱了 再帮大家打包 就速速搭德士回宿舍了
星期五 就这样 消磨掉了

哈哈哈哈

重点是 好久好久好久
没有这种感觉
如释重担
唱歌唱到头好痛
但是 还是觉得很开心
有时候 真的会想疯狂一下
会让自找到快乐的理由
想在街上狂奔
想去民歌餐厅唱一晚玩玩
想去海边喝啤酒
还想跟雪妮来唱旅行
为什么是雪妮呢?
因为他是我的亲爱的啊~
哈哈哈
不是啦
是因为 我知道
当我想要疯狂的时候
第一时间 会奉陪到底的
就是钟雪妮这个家伙了
哈哈哈哈

还有4天 就回家了
在学校的日子 比在家的还多
但 还是无法习惯
不在家的日子

这一次回家
要做好多好多事情
更要解决最近太多太多的心事
一些 只有自己知道的心事
没办法 憋了几个月
出内伤了 哈哈哈哈




**
经历一些事情
总会有些改变
不管 这些改变
是好是坏
只想说
在乎 从来没减过
但是
却进化成了另一种方式
一种
希望对彼此 都舒服的方式
**
ktv.jpg
谢谢魔女跟亲爱的
不管谁陪谁都好啦
总而言之 谢谢了
谢谢你们 让我再次拥有
久违的快乐

记住记住
要把快乐的心情放大
在储存起来
就可以保存很久了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